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连城别苑支行做好金融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新闻网 2022-08-22 15:17: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邯郸连城别苑支行做好金融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银行邯郸连城别苑支行以邯郸市创城工作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一是支行结合自身的业务实际,通过晨夕会,加强员工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发挥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强化“创城工作、人人参与”的理念。

    二是优化厅堂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支行不断优化完善软硬件设施,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区域设施,提供金融知识宣传、便民服务、应急服务等服务事项。通过细节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三是积极践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全力做好窗口服务,提升柜面文明服务的自觉性。近期,支行某社保客户为大堂经理刘新利送来了自家栽种的爱心蔬菜、大堂经理张卫国也得到客户95566表扬工单。支行服务得到客户广泛好评,也给予大家极大激励。

    连城别苑支行将继续扎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切实将文明优质服务化为生产力,促进支行积极向前发展。(樊硕翔)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邯郸复兴支行举办甜蜜烘焙共享亲子时光蛋糕DIY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走进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回放|2022纵览新闻·阳光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

    回放|“博物馆的使命与担当”学术讲座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