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滏阳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8-22 15:19: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邯郸滏阳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

    自2020年10月10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断卡”行动以来,严厉打击、整治了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的违法犯罪活动,极大的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中国银行邯郸滏阳支行积极配合“断卡”行动,重点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通过厅堂自有阵地开展宣传。在厅堂资料架上摆放断卡行动等相关宣传折页,客户服务经理在厅堂对来网点客户进行现场宣讲,告知其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账户的严重后果。

    二是对有开卡需求的客户,核实客户的真实办卡原因,为其办理与之相符的卡片,同时提醒客户注意平常用卡安全,拒绝参与非法买卖银行卡等违法犯罪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密码、预留手机号码等相关个人信息,防范信息泄露被不法分子利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滏阳支行将进一步细化宣传方案,总结工作经验,建立长效宣传机制,营造规范使用个人账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邯郸连城别苑支行做好金融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视频直播
    回放|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走进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回放|2022纵览新闻·阳光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

    回放|“博物馆的使命与担当”学术讲座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