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肥乡支行优质的服务换客户真情

河北新闻网 2022-08-22 15:22: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邯郸肥乡支行优质的服务换客户真情

    2022年8月4日,一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中行肥乡支行,情绪激动地询问工作人员,银行卡不是本人的,现在需要开通,急需取钱去看病,工作人员立刻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客户手中卡为其爷爷所有,原来在邮政储蓄发工资,今年改到中国银行发工资,老人已84岁,长期瘫痪在床,无法前来办理,现急需用钱。经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展开延伸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两名工作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上门核实,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最终成功为客户办理了该笔业务,客户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中行的服务太好了,以后路过家门口一定要去家里坐坐。

    肥乡支行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服务品质,积极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做老百姓身边暖心银行。(杨文苹)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邯郸滏阳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走进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回放|2022纵览新闻·阳光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

    回放|“博物馆的使命与担当”学术讲座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