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裕华东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8-29 16:53: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裕华东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裕华东路支行党支部前往河北博物院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爱国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期间河北军民的斗争史实,党员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对曾发生在河北大地上的革命历史以及抗日英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亚昕)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无极县支行开展信用卡悦享分期电器团购节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