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赵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8-29 16:55: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赵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帮助广大民众掌握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日,邮储银行赵县支行积极响应县金融办和人民银行的号召,与同业组成宣传小队,赴韩村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邮储银行赵县支行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以提升宣传质效。宣传小队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有针对性地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如针对老年人等宣传理性理财知识,针对个体工商户,宣传信贷政策,引导其合理借贷。同时,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作用,在LED电子屏、液晶电视、自助设备等投放宣传信息,在网点开展主题活动,穿插讲解理财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康新娜)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矿区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