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农户服务再升级,信用贷款在家办

河北新闻网 2022-08-29 16:55: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农户服务再升级,信用贷款在家办

    “我去年做的贷款到期了,今年还想继续申请点贷款扩大规模,你们过来看看调查走手续吧。”日前,承德市隆化县张三营镇罗鼓营村的齐治华拨通了邮储银行隆化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王东明的电话。

    现年49岁的齐治华是承德市隆化县张三营镇罗鼓营村的养羊户,去年他想要扩大养殖规模便向邮储银行隆化支行申请了贷款,由于该村是邮储银行的信用村,他也是邮储银行的信用户,所以凭借自己的信用不用抵押不用担保就获得了邮储银行的贷款。由于今年想继续扩大养殖规模,想继续申请贷款资金,便向邮储银行打去了电话,希望他们尽早过来实地调查,早日放款。

    第二天,邮储银行承德隆化县支行客户经理王东明便来到了齐治华的家中,为其带来了喜讯:“您的贷款在家就能办了,我行现在推出了线上信用户贷款,由于您是我行信用户,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了。”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短短不到10分钟,1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客户经理还指导齐治华如何在手机上查询贷款、支用贷款和还款。

    “这实在是太方便了,国家的政策好,邮储银行服务又贴心,我不用往县城跑,在家自己就能贷款、还款了,这下以后用款可是方便了”齐治华高兴的说。

    据悉,线上信用户贷款是邮储银行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针对评定为邮储银行信用村内的信用户推出的一款纯线上信用贷款,评定信用村信用户后,农户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即可获得最高15万元、最长2年的信用贷款,同时全流程线上处理,农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申请额度和支用贷款,操作简便。截至日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结余已经突破1亿元,惠及农户1500余户。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赵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