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河北新闻网 2022-08-29 16:56: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开展信用村信用户评定,将信用贷款送到农户家中,切实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信用村信用户评定是邮储银行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农村信用环境而开展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通过选择特色优势行业集中、信用环境良好、资金需求旺盛的行政村,开展信用村、信用户评定,授予“信用村”、“信用户”荣誉称号,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已在全市范围内评定信用村1713个,评定信用户38198户。

    针对信用村内的信用户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提供了“线上信用户贷款”服务,客户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即可获得最高15万元、最长2年的线上信用贷款。同时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将移动展业充分应用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客户经理携带展业走村入户开展信息采集、现场进行授信,10分钟即可完成全部流程,切实做到了将线上信用户贷款送上门,提升了客户体验。2022年,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累计授信1844户1.5亿元,放款1.1亿元,列全省第1位。

    下一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将持续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将线上信用户贷款送到更多农户的手中,用实际行动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支持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农户服务再升级,信用贷款在家办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