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大行担当

河北新闻网 2022-08-29 16:58: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大行担当

    为了更好的落实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大行担当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承德分行从专业技术、创新服务、强化宣传、 产品创新等多方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对资金需求企业做到应贷尽贷,用切实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助力乡村发展

    针对平泉食用菌、活性炭、兴隆的山楂、板栗等特色行业,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多次聘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相关知识讲座,提供专项贷款支持。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为了减少企业的融资成本,邮储银行承德分行还为企业提供了无还本续贷业务,从根本上解决了乡村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创新服务类型、提供专项服务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针对目前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行业,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多次与承德市高新区经发局、科技局、农牧局等部门进行对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2022年累计支持专精特新企业16家,贷款余额为9516万元。这款专精特新信用贷款产品的推出,及时解决企业缺少抵押物融资难的问题,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强化业务宣传、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为了更好的支持青年企业创业,邮储银行承德分行与承德市银保监局、市团委联开展了“金团助青企活动”,把重点贷款产品、资金结算、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统一印制“金团助青企”服务手册10000份,通过实地走访、银企对接、金融服务下乡等方式送达企业手中,为企业提供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积极贯彻国家关于全国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不断建全专业化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邮储银行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