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防控不松劲 金融服务不断档

河北新闻网 2022-08-30 09:48: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防控不松劲 金融服务不断档

    面对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复杂严峻的形势,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金融服务不断档。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线上召开全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坚决贯彻落实政府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客户服务等重点领域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全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抓细防控举措,消除风险隐患。该行通过线上工作群及时传达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监管部门等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督促各机构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同时,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报送机制,及时掌握分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严格落实办公楼出入口管控、办公区公共场所消杀,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及时发现消除隐患。

    三是民生服务不停歇,金融服务不断档。为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该行迅速开启居家办公模式,积极推广移动办公、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居家办公效率。该行积极引导广大客户通过线上等无接触方式稳定高效办理网上支付、汇款、缴费、防疫资金划拨等金融业务。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网点营业时间安排,对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业的网点及时公告提醒,保障服务效率不因疫情而降低,服务质量不因疫情而打折,持续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金融服务。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在疫情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疫工作,始终把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维护地方金融稳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