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温情抗疫 服务不停

河北新闻网 2022-08-30 20:38: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温情抗疫 服务不停

    8月,疫情突起,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快速响应市政府、监管机构及总行安排部署,在保障金融业务有序进行的同时,积极加入到抗疫行列,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爱用行动与全市人民一道,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不松懈。面对疫情,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勇挑主流商业银行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基础保障工作。自8月石家庄市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一时间启动本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分行党委身先士卒,克服困难,带领党员先锋队驻行值班,保障基础金融服务正常运行,并结合疫情形势,全面提升辖属各机构疫情防控等级,严格将当地政府和总行防疫要求落实落细、执行到位,组织做好分支行两个层面运营保障、物资保障、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在优先保障员工身心安全的情况下,实现各项运营管理平稳运行。

    金融服务不断档。“刚刚封控,蔬菜货源紧缺,我们的关怀方案成本很高,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越是特殊时期,我们越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用心。”8月26日下午,兴业银行金马路支行行长齐立军正在热火朝天的组织支行同事紧急制定客户关怀方案,从寻找供应商到确定物资供应方案,全员出动一一筛选封控区客户信息,在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不懈争取,最终在27日9点前顺利将第一批储备物资送到了69位封闭客户手中。隔离不隔爱,服务不打烊,金马路支行的这一暖心举动,让众多客户深切的感受到了兴业温度。

    无独有偶,8月29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收到石家庄市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据了解,该公司运营的工业品超市是专注钢铁行业工业品的一站式综合性采购平台。每月末该公司都会在兴业银行办理银行承兑,用于采购补给库存商品。急客户之所急,了解客户用款需求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响应,依托其线上审批优势,当日便为该公司完成放款798万,有效保障了采购平台的有序运转。

    此外,该行还充分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不断拓宽延伸服务范围,通过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自26日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共累计协助客户办理银行承兑汇票业务11942万元,投放各类贷款4400余万元,协助企业完成工资代发2000余户,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志愿服务显担当。静默管理,全城抗疫,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名员工积极响应政府社区号召,主动投入抗疫行列,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摸底排查,宣传引导,用耐心化解群众的疑问、用决心解决群众的困难、用热心解决群众的不安。

    在裕华区万达社区,万达支行的何艳娇,在得知小区工作人短缺的情况下,主动向所在社区居委会请令,加入到志愿服务者行列,负责协助小区居民菜品采购统计、配送工作。她认真细致地统计、汇总每家每户的采购需求,及时将统计汇总情况报送给物资集中采购站,保障了居民一日三餐的稳定供应。在长安区富瀛苏园社区,凌晨四点,丰收路支行的史齐阳已经全副武装,开始逐户摸排单元居民参与核酸情况,并为居民细致讲解管控政策,耐心解答疑问,化解不安情绪。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未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服务,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兴业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