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金融服务时时在线

河北新闻网 2022-08-31 11:08: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金融服务时时在线

    石家庄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正定农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联社、审计中心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使命担当,统筹经营发展与疫情防控,精诚团结为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以赴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农商力量。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正定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保障机制,做到人人有责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值班值守和业务运营保障,确保业务连续性。此外,对符合疫情管控政策,正常对外营业的网点,全面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各项防疫要求,保障客户及员工安全。

    全力做优金融服务。积极发挥线上渠道优势,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为客户提供全天候金融服务。为第一时间为满足客户用款需求,大力普及“乡村振兴e码通”,客户通过扫码即可实现多项业务预约咨询,截至目前,累计扫码2万余次,成功办理贷款申请、业务咨询近百笔。全体员工思想不松懈、服务不停歇,通过多种线上渠道,每日为客户进行线上答疑解惑,全方位满足客户“不接触”金融服务需求。

    多措并举纾困解难。在疫情严峻考验面前,正定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担当,持续加强金融纾困、惠企利民力度,多项举措全方位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扶持企业稳健发展,助力472家小微及涉农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科学筹划、动态调整开门网点数量和到岗人数,强化业务连续性管理和民生金融服务保障,出台应急金融服务安排,将自助终端、现金机具同线上服务相结合,满足老年客户存折取现等民生金融服务需求。

    正定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出发点,“让人民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格的政治要求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肩扛责任担当,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张波)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耐心清点零钱,为客户解难题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曲剧《鲁镇》惊艳开演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