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襄都支行多措并举打造支付清算专业人才队伍

河北新闻网 2022-08-31 11:59: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邢台襄都支行多措并举打造支付清算专业人才队伍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业务能力,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结算需求,邢台市襄都支行通过开展多岗位组团学、跨机构互学、走访调研、后评价等方式,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强,专业程度高的支付清算人才队伍。

    一是多岗位组团学。打破团队竖井,做细做实劳动组合优化,开展跨岗位、跨团队组团学习,聚焦业务操作流程、风险点,以学促用,以学促干,提升培训效率。

    二是跨机构互学。支行通过专家上门指导、业务骨干交流、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主动与分行运营部、支付清算业务先进行开展互学,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三是走访调研。支付清算条线员工与客户经理结队子,进社区、下企业开展调研,将客户的结算需求、结算难点整理汇总成清单,明确牵头责任人和落实时限,不断提升对客服务能力。

    四是开展后评价。定期对学习成效、调研问题落实情况开展后评价,将评价结果纳入员工绩效考核。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无偿献血 滴滴传情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曲剧《鲁镇》惊艳开演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