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培训大讲堂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8-31 12:00: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培训大讲堂活动

    为加强支付清算队伍建设,培养员工“一专多能”,打造学习型、专家型团队,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结合岗位要求,开展员工“讲一课、献一策、进一言”支付清算业务培训大讲堂活动。

    本次培训以全行最关心的跨境汇款业务开题,业务经理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从实际操作出发,对支付清算国际基本清算方式、业务处理流程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员工参与度高,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全行全体员工参加,无人缺席。

    立足本职,主动思考,客户至上,热忱服务。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团队内部培训模式,在支行迅速掀起新一轮支付清算业务学习热潮,有效提高了全行员工整体业务能力,培养了一批支付清算专业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邢台襄都支行多措并举打造支付清算专业人才队伍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曲剧《鲁镇》惊艳开演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