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优质的服务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

河北新闻网 2022-08-31 12:03: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优质的服务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

    金融业的竞争,是信誉的竞争,也是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好谁的服务好,谁就能更适应顾客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

    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作为一线员工,既要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己的内心世界中,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细节决定成败,细致化服务一直是中国银行邯郸赵都新城支行的服务宗旨。赵都新城支行在侯行长的带领下,每日晨会都认真练习文优七部曲,“举手迎,笑相向,礼貌接,及时办,巧营销,提醒递,目相送,”每日选一位员工带领大家做文优动作,把每一个动作拆解详细每个人动作到位,每日的练习形成习惯,在日常办业务中不生疏很自然的做到位,把文优服务牢记在心,让客户在办业务中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员工服务细节的提升,全面提高顾客对中行赵都新城支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孟玲娜)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邢台市襄都支行开展汛期支付清算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曲剧《鲁镇》惊艳开演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