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两地作业 联动战“疫”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河北新闻网 2022-08-31 12:29: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两地作业 联动战“疫”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受突发疫情影响,为确保支付结算等对客户影响较大业务平稳运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启动应急措施,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关键岗位人员坚守本部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此次采用“两地作业”方案联合作战,分行相关负责人各领一队,除在分行本部由22名关键岗位人员日夜值守外,8名业务骨干在备用场地与本部并行作业。两队共同处理并密切关注业务运行情况,保障了全辖网点支付结算业务高效连续运转。

    业务骨干在备用场地与本部并行作业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业务发展的支持保障工作,守好安全运营之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聚力协同助推2022中国保定·资本大会顺利召开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曲剧《鲁镇》惊艳开演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