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逆行留守 光大人坚守岗位抗疫情

河北新闻网 2022-09-02 10:16: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逆行留守 光大人坚守岗位抗疫情

    8月25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爆发,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办公大楼和同城营业网点因疫情防控封闭管理。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部署防疫工作,实行“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同时按照“必须”原则,组织各条线骨干员工近80名光大人吃住在分行办公楼,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各项金融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留守”,简简单单两个字却是“逆行者”的担当,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光大人的职责。

    驻守期间,留守人员坚守防疫要求,不聚集、不串岗,始终保持积极而饱满的工作热情;留守人员打地铺、睡沙发,一人身兼数职,与居家办公同事打好配合,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各类金融服务平稳有序。同时,分行切实做好大楼消杀,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员工生活保障,提升住宿环境条件,确保食堂正常运转,每日提供营养三餐,解除驻守员工后顾之忧。

    这样一支挺身而出、恪尽职守、以行为家的战时突击队充分发挥着“哪里需要,岗位就在哪里”“哪里困难,就冲锋到哪里”的使命责任,争当逆行者、坚守者、践行者、奋斗者,坚持舍小家为大家,彰显出不畏艰难、逆行而上、勇于担当的责任,体现出光大人崇高的敬业奉献精神。

    “漫漫长路携手进,众志成城克万难”,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责任和担当书写在抗疫一线,全力落实防疫要求,筑牢抗疫屏障,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客户提供“不掉线、不间断、不停歇、不放松”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光行温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光大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疫情管控期间成功投放方大包装中长期制造业项目贷款
    视频直播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2惠民书市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