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抗疫情保民生 民生银行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9-02 15:34: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抗疫情保民生 民生银行在行动

    疫情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利用社区支行团购项目渠道,为社区支行所在社区居民提供必要生活用品支援,助力“抗击疫情,保障民生”工作。

    特殊时期面对客户的需求,君晓家园社区支行孙玉华行长,服从君晓家园社区防疫要求,留在社区坚守在工作岗位,积极联络正规渠道蔬菜和零星日用品,惠及所在小区居民。并主动申请成为小区志愿者的一员,在疫情期间为所在小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初心使命。

    8月30日起,财私部申鹏同志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加入裕华区“远见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居家办公的同时,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作为志愿者把守楼道出入口,同时协助小区内居民核酸检测,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协助老年人购买药物以及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采购拿取工作。

    同时,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发动分支机构人员,面向客户线上开展非金活动,利用财富课堂等形式,宣传疫情期间预防诈骗知识,将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居民情绪放在第一位,解答相关专业知识,收集客户的需求,统一进行反馈。截至9月1日,该行发动辖内45家机构进行线上服务,组织线上非金活动13场,累计服务客户400余人次,得到了所在社区居民的认可。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抗疫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参评剧目展演:话剧《香山之夜》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