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同心抗疫助力小微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9-02 15:48: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同心抗疫助力小微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及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践行大行责任勇担当。分行党委第一时间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实行居家办公,在各自岗位上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利用好线上和远程方式,做好客户服务,切实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服务速度不打折。

    同时,作为我省小微金融的先行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落实政府、总行关于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相关工作要求,疫情期间采取多项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确保在疫情期间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为保障小微客户的权益,民生银行针对小微贷款客户制定专项延期还款应急方案,采取视频远程授权、线上化操作系统等方式简化续支用手续,减少客户在管控期间出现贷款逾期的风险,保证客户正常续贷,切实做到与小微客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赢得了众多小微客户的一致赞扬。

    此外,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积极倡导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确保人民健康安全和防疫工作的有序运转。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小微条线多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参与其中,踊跃投身志愿者队伍中,与抗疫医疗人员共同维持小区秩序,为小区内居民派送必要的生活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民生小微人的力量。民生小微人甘于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民生银行的“暖实力”。

    风雨同舟者兴,同舟共济者赢。下一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落实落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更大“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防控添助力志愿服务显担当
    视频直播
    预告|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参评剧目展演:话剧《香山之夜》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