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信福充电宝”创新服务助力企业电费缴纳

河北新闻网 2022-09-03 14:13: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信福充电宝”创新服务助力企业电费缴纳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信福充电宝”创新服务,成功为省内某大型制造业企业提供电费缴纳业务,通过创新产品拓宽融资场景,同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

    该企业作为河北省制造业企业的用电大户,日常大额电费支出占用较多运营资金。针对企业这一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动出击,为企业量身定制“信福充电宝”服务方案,高效完成电费缴费。据悉,“信福充电宝”业务是由中信银行联合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首家推出的以国内信用证作为支付工具的新型低融资成本电费缴纳创新产品,在“信福充电宝”场景下,银行不仅可为企业实现当天开证、次日电费到账,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接下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立足河北制造业大省的区域企业需求,持续聚焦产品创新和场景应用创新,将“信福充电宝”业务模式宣传推广惠及更多企业,为支持实体经济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优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同心战“疫”我在岗,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普惠服务不打烊
    视频直播
    直播|文华大奖参评剧目——话剧《主角》精彩上演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