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携手抗疫,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河北新闻网 2022-09-05 10:07: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携手抗疫,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面对突发疫情,邮储银行鹿泉支行迅速对疫情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转为居家办公。居家期间,邮储鹿泉支行组织各条线客户经理积极回访客户,为民生保障、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发展、渡难关。

    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梁艳卿在电话回访客户时,了解到鹿泉某科技型农业企业需要帮助,原来该企业担心受疫情管控影响,资金无法及时到位来支付原材料费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梁艳卿立即线上指导客户进行贷款支用操作,当天便顺利实现放款126万元,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的资金需求。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客户金融服务,保证疫情期间业务不停摆、服务不断档,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安绍怡)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全力支持企业稳产保供
    视频直播
    直播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