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正气贯燕赵——2023年河北省见义勇为英模汇”大型文艺汇演盛大开启

河北新闻网 2023-05-16 22:45: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正气贯燕赵——2023年河北省见义勇为英模汇”大型文艺汇演盛大开启

    图片1.png

    正气贯燕赵,英雄美名传。5月11日,“正气贯燕赵——2023年河北省见义勇为英模汇”大型活动在河北普阳钢铁集团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2.png

    活动在河北普阳钢铁集团员工李波龙、侯丽辉合唱团《光荣与梦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3.png

    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俞迈和杨艾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阐述了见义勇为的精神内涵及新时代的精神传承。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2018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吕保民,革命烈士、全国见义勇为英雄郭钗的亲属,武安籍见义勇为英雄刘小强等相继登场,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见义勇为精神的理解,并呼唤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见义勇为当中,为建设平安河北、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图片7.png

    河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河北普阳钢铁集团“见义勇为工作联系点”、“见义勇为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8.png

    画家王桥香、张保年现场向爱心企业河北普阳钢铁集团赠送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

    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

    图片13.png

    著名相声演员刘际、马云路带来了相声《超级嘉宾》,青年歌唱家奔月、阿邱、周香香分别带来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在此刻》《辉煌中国梦》,大行演说曲周分校的小朋友们倾情演绎了《听我说谢谢你》。

    图片14.png

    本次演出活动由河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河北华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河北普阳钢铁集团的大力支持及协助。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中荷人寿启动保蓓公益行活动 为山区留守女生送去特别的关爱
    视频直播
    直播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预告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