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警惕诈骗陷阱!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25 16:00: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警惕诈骗陷阱!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随着网络科技、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诈骗犯罪产生并蔓延开来。尽管市民的防范意识在不断增强,但诈骗分子手段不断花样翻新,让人防不胜防。对此,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借助平安普惠推行的“维C行动”平台,举办反诈宣传系列活动,提高人们的反诈防骗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据悉,“维C行动”是平安普惠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与保护,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识别与抵御能力的公益项目,是中国平安“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的重要一环。

    工作人员为居民宣讲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为居民宣讲金融知识。

    2023年至今,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已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了四次反诈宣传活动。第四次活动地点为衡水市御园小区,活动现场,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志愿者通过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单页派发、群众答疑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并解答反诈相关案例与识别方法,请大家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个人资料,不要随意注册APP,不要随意填写自己的身份、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私人信息,不要有“一夜暴富”的心理。在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周围的亲人、朋友做好宣传,提高防范意识。让群众看得见、听得到,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此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反诈意识,让大家了解诈骗知识、识破诈骗手段、警惕诈骗陷阱,形成全民防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反诈宣传,进一步增强民众对金融诈骗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桓格数科为爱定格一周年庆暨格力生活电器品鉴会圆满召开
    视频直播
    直播|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石家庄站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