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3-05-31 02:14: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近日,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资处送去一面锦旗,锦旗上书“心系企业服务好 主动热情效率高”。短短两句话,表达了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对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资处服务企业的由衷肯定和称赞。

    石家庄市市场管理监督局的主要工作其有一项是负责辖区内各类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以及证照颁发等工作。前段时间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在进行证照变更和增加副本的申请事项中,受到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资处的热情服务,高效解决问题。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资处的指导和帮助,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从企业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效能,构建高品质服务链条和服务体系,让企业经营者达到发自内心的满意。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