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 2023-06-01 23:28: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刘玥晨)5月31日,由河北省质量协会、河北新闻网、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线下决赛在衡水市酒都大厦举办。来自省内的8支企业参赛队伍共24名选手参与决赛,近100名企业员工代表来到现场为选手呐喊加油。

    此次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推动企业员工学习应用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促进质量全面提升。

    0569_副本.jpg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致辞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所有参赛企业一起用实际行动共同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省建设,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0595_副本.jpg

    河北新闻网副总编辑陈红梅宣读线上答题结果通报

    河北新闻网副总编辑陈红梅宣读“十八酒坊”杯河北省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结果通报,对参与踊跃、成绩突出的20家优秀组织单位及500名优秀个人予以公布。

    711_副本.jpg

    竞答现场

    图片1.png

    观众互动答题

    线下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部分。各参赛队伍踊跃抢答、激烈比拼,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质量管理知识功底。同时,本次活动也准备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在场观众争相抢答,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0758_副本.jpg

    河北省质量协会监事长、首席专家赵成波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

    0790_副本.jpg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煜行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0778_副本.jpg

    河北新闻网副总编辑陈红梅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601112935_副本.jpg

    河北省质量协会秘书长庞寅龙为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0801_副本.jpg

    河北省质量协会监事长、首席专家赵成波为特别奖获奖代表颁奖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邯郸市永年区海翔机械厂荣获团体一等奖。天津铁厂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特别奖。

    0817_副本.jpg

    河北省质量协会监事长、首席专家赵成波致辞

    本次活动是近年来我省质量知识竞赛活动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企业面最广的一次。河北省质量协会监事长、首席专家赵成波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在新的时期、新的时代,对如何加强质量管理知识宣传普及的一次成功探索。广大员工通过参与答题、在实践中交流探讨,对全面质量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一步,河北省质量协会将充分发挥质量专业组织功能,更大力度提供质量技术服务,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员工立足岗位,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持续开展质量改进,为质量提升、质量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东风悦享与蘑菇车联强强联合,共同推进“车路云一体化”全国复制推广
    视频直播
    2023廊坊经洽会直播|一大波新科技来袭 记者带您逛展

    回放 | “科技新城 创领未来”——石家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回放|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