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打好“反诈”攻坚战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挽回50万诈骗资金获反诈中心表扬

河北新闻网 2023-06-14 17:40: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打好“反诈”攻坚战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挽回50万诈骗资金获反诈中心表扬

    近日,客户赵女士转账触发预警系统疑似受到电信诈骗,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保定高碑店支行第一时间安排对账户进行临时“冻结”,管户客户经理立即上报并设法与当事人赵女士取得联系,但客户始终不接电话。

    在千钧一发之际,支行始终没有放弃,经过反复拨打电话最终与赵女士取得联系。在该行员工的风险提示下,赵女士恍然大悟,意识到遭遇了电信诈骗,随即停止了转账交易,避免了50万元的损失。

    此次成功堵截,中信银行保定分行高碑店支行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不仅得到了客户赵女士的高度评价,更获得高碑店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发文表扬。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加强与监管部门的信息沟通,在提供高效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持续打好“反诈”攻坚战,在保护民众财产安全和维护金融稳定工作中扛起中信银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信银行定州支行持续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开幕式

    2023纵览中考访谈|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

    中国新疆第十五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