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3-06-14 17:50: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为持续做好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确保各项减费优惠政策切实落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阵地宣传显优势。网点柜面人员发挥直接对客服务的优势,一是落脚于“点”。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减费让利政策宣导,使客户对政策理解更加深入人心;二是辐射向“面”。积极开展厅堂客户专题宣讲,聚焦客户关心的汇款手续费、ATM取现手续费等优惠情况详细介绍,使客户切实感受各项优惠措施带来的便利。

    内部培训强宣导。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利用晨夕会宣讲具体执行的各项减费政策,确保全体人员熟悉当前的收费政策和具体标准,并定期巡查厅堂宣传折页、海报的摆放配置,积极做好客户解答和宣传。

    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要求,不断提升政策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政策红利惠及于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用心护“薪”更贴心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视频直播
    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开幕式

    2023纵览中考访谈|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

    中国新疆第十五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