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金融为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7-06 18:03: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金融为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增强社会公众反诈识诈能力,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唐山分行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社会责任,于近日承办了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和唐山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答题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推动‘资金链’治理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主要通过线上知识竞答的方式开展,向社会公众重点普及电诈法律知识、揭示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提示防范措施,旨在增强社会公众对电诈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防范意识,着力提升宣传覆盖面和全社会参与度。该行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方式积极宣传本次普法竞答活动,并通过线上有奖竞答等方式,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学法懂法、防范网络诈骗的活动中来,激发了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活动触达上万余人次,扩大了宣传活动受众范围,获得了参与人群的一致好评。同时,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也积极组织全辖运营条线300余人积极参与转发,掀起反诈法宣传热潮。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联合社会各部门,持续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反诈意识和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中信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中信银行保定上古大关支行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预告|“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衡水湖杯”第八届河北省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