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7-27 11:40: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为普及社会诚信意识,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十年来征信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积极促进社会诚信文化教育和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采取集中宣传、网点宣传与网络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一是广响应。全行风险条线积极开展集中宣传;二是多渠道。不仅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及征信杂志、播放宣传片等方式,更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渠道,维护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是重沟通。在办理业务过程当中向客户宣传信用卡逾期、个人征信如何正确使用等相关知识;四是强落实。组织各经营机构积极开展“五进”(即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宣传。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洞悉趋势 关注需求-河北区域债券市场论坛成功召开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回放|“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住建系统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