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走进陶博会,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9-26 19:44: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走进陶博会,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第二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素有“北方瓷都”美誉之称的河北省唐山市开幕。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踊跃参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陶博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现场为公众答疑解惑,并积极普及金融知识,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小常识,如存款保险制度的意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该行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增加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同时结合目前电信诈骗现象频发,现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提升防范意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群众200余人,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持续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广覆盖的宣教活动为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开展落实“五进入”集中教育活动安排,深入学校、农村、社区、商圈、企业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聚焦“一老一小一新” 中信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