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支付为民办实事 降费让利见实效

河北新闻网 2023-10-18 00:53: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支付为民办实事 降费让利见实效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扩大政策宣传的影响,中信银行承德分行线上线下共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减费让利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效果。

    搭建网络宣传平台。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利用与重点客户建立的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在微信群内发送中信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政策,成功营销多家小微企业开户,此举为企业带来实惠并拉近了与企业高管的距离,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建设日常宣传阵地。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利用营业网点,强化阵地宣传。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待过程中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同时,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多维度向网点客户宣传我行制度,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实惠。

    网点人员“走出去”。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利用营业网点地理位置优势,走进周边办公楼宣传我行针对公司客户的多条优惠政策,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切实做到惠民、利民。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众面广,切实让客户体验到中信银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将认真贯彻执行优化账户服务和减费让利政策,做到降费不降服务,减费不减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传递中信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服务践初心 为民办事暖人心
    视频直播
    回放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