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12-22 00:3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12月18日,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换届大会在石家庄成功举行。张峰当选为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新一任会长,李晓波任监事会主席,赵宏担任秘书长。

    在换届大会上,第五届理事会仵义全会长被推举为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荣誉会长;戴景民为监事会荣誉主席;马振凯、孙丽为技术顾问。

    换届大会结束后,还举办了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建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为本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颁发了“最美人物”“优秀企业家” “美业名店”“优秀教育机构”“特别贡献奖”等荣誉证书和奖牌(牌匾),为在2023年石家庄市致敬省会环卫工人公益理发活动中参与的50名美发师,颁发了“公益美发师”荣誉证书和勋章。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引领美好生活 C位闪耀出圈 —北国超市Ulife东创店12月16日盛大开业
    视频直播
    直播|京津冀文创高质量发展大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回放|“河北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深化医保改革 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利民”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