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保护母亲河 2023收官行动”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6 10:05: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保护母亲河 2023收官行动”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19日,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发起“保护母亲河,2023收官行动”净滩行动,号召公司内部员工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增强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引导更多百姓参与河湖管护。

    衡水因水而得名,境内河流丰富,其中滏阳河被誉为衡水的“母亲河”,滏阳河两岸有很多健身区,是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响应净滩行动的号召,着力改善城市河流面貌,保护河流生态环境,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成立同名志愿分队,在2023年度每月进行一次净滩活动,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数名志愿者携带手套、垃圾袋等净滩工具,到达集合地点进行净滩活动。

    此次净滩活动任务范围为300米河滩,主要清理塑料垃圾、废弃纸屑等不易分解类河流垃圾。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共清理垃圾5公斤。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致力于宣传保护河流同时增强管水护水意识,常态守护母亲河。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守护百姓”钱袋子“
    视频直播
    直播|毛泽东诗词朗诵音乐会

    回放|京津冀文创高质量发展大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回放|“河北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