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谋新篇 立新风 破新局——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2023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河北新闻网 2023-12-27 23:5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谋新篇 立新风 破新局——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2023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分行工作,12月18日—22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3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总行来冀锻炼员工、分行2023年新提拔中层干部及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建平代表河北省分行全体员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参会人员讲授了入职“第一课”。梅建平同志介绍了河北省分行发展历史和经营情况,并紧密结合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勉励大家通过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更大作为推进政策性银行省级分行高质量发展。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李强为青年同志开展了入职廉政教育,提醒大家在工作起始阶段应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自觉保持纯洁的思想和崇高的追求,正确看待职位和手中的权力,积极主动做好监督工作,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做到“慎始、慎微、慎友”。

    随后分行邀请5名内部讲师分别讲授全面风险管理及反洗钱、信贷产品、贸易金融、公文写作及保密4个主题课程,帮助新员工了解分行的发展历史、公司信贷、管理体系、制度流程和公文写作等内容。

    培训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分行对提升员工理论修养、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政策性银行业务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读书班正式开班
    视频直播
    预告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河北群众文化赛事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