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学习提升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00:43: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学习提升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支付清算工作效率,保障支行支付清算准确性,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近期开展支付清算学习提升周活动,全力做好年末收官

    主动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为了提高员工主动学习参与性和积极性,活动前,主管行长和业务经理共同安排学习计划,明确授课人员,制定业务明白纸,为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活动开展以每天一堂支付清算课,每人讲解三项产品为目标,让厅堂人员再次巩固温习支付清算产品的特点、操作环节和风险点,既要提高日常业务办理速度,又要保证不出现差错;同时对于特殊情景及环节开展桌面推演,提高员工应对解决突发情况的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感。

    全面自查,提升合规操作。业务经理梳理四季度以来叙做支付清算产品明细,按照产品类型、笔数和客户需求进行全面分析,让员工可以了解到支行支付清算重点方向,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习。另外,对全部业务开展逐笔自查,确保每笔业务均合规操作。对其中易错点和重点环节对应的相关制度再次强化学习,避免出现差错。

    通过此次支付清算学习提升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对于支付清算工作的重视程度,牢固树立安全高效的服务理念,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及客户满意度提升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实现对公数币钱包缴纳电费场景新突破
    视频直播
    预告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河北群众文化赛事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