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温暖家” 联名卡成功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00:50: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温暖家” 联名卡成功发布

    12月26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智慧供热企业商会成功举办“温暖家”联名卡发布仪式。吴强行长助理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曹丽娜、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任学军、广安大街支行行长焦阳以及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贾艳春出席本次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吴强行长助理表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与河北省智慧供热企业商会开放联结,依托于“温暖家平台”,打造良好用卡环境,通过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服务,专属权益“温湿度采集器”,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的全面陪伴。

    启动会现场,吴强行长助理现场为李会长授予了首张“温暖家联名卡”,并在河北省智慧供热企业商会全体会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揭牌“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牌。中信银行理财经理就“温暖家”联名卡的功能、该卡片承载的服务及中信银行在个人资产管理方面的特色产业及服务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介绍。

    此次发布仪式得到了河北省智慧供热企业商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将持续以温暖家平台为依托,以金融为纽带,为供热企业链条上下游企业提供深入合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冰雪主题反诈宣传
    视频直播
    预告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河北群众文化赛事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