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社保卡推广宣传取得实效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23:59: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社保卡推广宣传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提高社保卡业务服务效率,提升普惠金融精准性,12月1日至20日,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与小马庄镇政府强化银政合作,联合开展第三代社保卡推广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累计为客户开通、更换第三代社保卡2000余张。

    该支行主动与所在镇政府、行政村沟通对接,详细介绍农商银行社保卡办卡迅速、取款方便、手续简单等优势,取得大力支持配合。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广播站、村民群、朋友圈等渠道,向群众详细讲解第三代社保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耐心细致解答疑问,充分激发了百姓使用社保卡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提高工作效率,该支行将柜台搬到百姓家门口,携带社保卡便携式制卡机在村委会集中办理社保卡首次申领、换补、密码修改、密码重置等业务,并利用移动展业设备为有需求客户现场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实现足不出村享受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到农商银行网点办社保卡业务就挺方便的,这下连银行都不用跑,五分钟就能拿到新的社保卡,省时又方便!”村民张某在拿着刚办好的社保卡,激动得连连称赞。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是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便民服务的积极探索,也是对普惠金融理念的深入践行。今后,将持续优化“移动上门”服务,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充分满足百姓金融诉求,真正做到扎根三农、服务三农。(通讯员方智玮、窦景禹、贾逸冰)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兑换零钱解民忧,精细服务暖人心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