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06: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农商银行真是帮了我大忙,贷款这么快办下来,进货有了底气,解了燃眉之急!”滦州市某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石某激动地感谢道。

    据了解,该公司是当地一家化肥销售企业,以销售尿素、二铵为主营业务。由于冬季正值化肥使用淡季,价格相对较低,该公司准备购入一批尿素,为来年开春做准备。但化肥行业进货量大、成本较高,石某因手头流动资金不够而犯了愁。滦州农商银行移动金融服务队在入企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石某的困境后,立即在现场开展实地调查,详细了解其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为提高放款效率,该行当天拟定授信方案,开通绿色审查办贷通道,从调查、受理到最终资金到账,仅用3天时间将200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位。

    几天后,当该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进行贷后服务时,惊喜地发现一袋袋金黄色包装的尿素已经堆得像小山一样高,几台叉车正忙碌地进出。“供货商的货已经陆续到了,很多老客户已经有了订货意向,这下心里踏实了!”望着眼前的小“金山”,石某笑得合不拢嘴。

    为畅通小微企业服务渠道,今年以来,滦州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单列小微企业信贷计划,积极营销对接符合产业政策方向、成长性高的小微企业。创新特色信贷产品,针对小微企业,推出“信易贷”纯信用贷款产品。连续3次下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为实体经营减负。同时,将存款贷款、市场拓展、知识普及紧密结合,为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让利。截至11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2.21亿元,较年初增加11.92亿元,同比多增2.39亿元。(通讯员秦杰、张春娇)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三举措扎实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