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以有温度的服务让金融消费者安心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10: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以有温度的服务让金融消费者安心

    为积极践行金融惠企便民社会责任,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效率,肥乡联社不断丰富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距离、优化服务环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农信温情”。

    完善“适老区域”,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幸福感,肥乡联社积极改善辖内营业网点无障碍设施环境,合理配备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快捷服务设施,设置无障碍通道、增加应急响应设施。比如,在业务受理柜台上放置客户专用老花镜,以解决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时看不清业务受理凭证等信息的问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开通便民绿色通道。肥乡联社加强客户突发事件状态下的服务保障,对因重症住院、行动不便、不在本地等原因,无法到网点办理而又必须由本人办理的业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便利暖心的金融服务。

    延伸业务触角。肥乡联社定期开展进社区、学校、园区、企业、乡村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知识、树立理性消费等内容进行宣传,同时,打造“移动便捷银行”,将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将金融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引导大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肥乡联社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霍琳剑、杨帅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肥乡联社“惠农快贷”,让服务无需等待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