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多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擦亮“金融为民”底色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13: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多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擦亮“金融为民”底色

    近年来,肥乡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品质服务为基础、以打造高质量网点为目标,根据《星级网点评定标准》,对辖区厅堂的环境卫生、物品归类摆放、标志统一制作、员工服务形象、仪容仪表等进行全面检查,切实做到内抓服务质效,外树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增强“硬实力”,优化厅堂服务体验。该联社全力做好“明亮厅堂”相关工作,从细微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设施摆放、做到业务凭证、宣传折页摆放有序。同时,增设便民服务设施,在醒目位置公布服务电话,设置无障碍通道、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及志愿服务专区,摆放雨伞、轮椅、医药箱、老花镜等便民设施,为客户营造安全、舒心、干净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提升“软实力”,提高厅堂服务效率。该联社充分利用晨会等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柜员服务七步曲”“一句话营销”等服务礼仪和总则,并进行场景演练。同时结合夕会时间开展技能培训,根据柜面业务办理遇到的难点、问题点等设置不同服务场景进行情景再展示,进一步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屡查屡犯”现象,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感。(霍琳剑、杨帅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肥乡联社多措并举做好存款稳存增存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