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开展“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14: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开展“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作为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气之一,在北方有包饺子、吃饺子的习俗。12月22日,肥乡联社邀请广大客户在网点阵地内开展“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肥乡联社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了冬至的由来和习俗,以及包饺子的技巧和方法。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包饺子心得,欢声笑语不断,时不时还有客户的一阵阵歌声,现场洋溢着温馨和喜悦的气氛,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措施,培养正确的价值理念,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和金融市场稳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客户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也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肥乡联社将继续保持初心和使命,以“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暖心活动,以优质的服务助推肥乡联社高质量发展。(霍琳剑、杨帅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肥乡联社“三举措”筑牢反诈防线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