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井陉农商银行提早谋划 扎实备战2024年“开门红”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29: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井陉农商银行提早谋划 扎实备战2024年“开门红”

    为确保2024年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局,井陉农商银行早部署、细谋划、严落实,全行上下齐心协力,为迎战2024年“开门红”积蓄力量。

    提前谋划,抢占先机。从数据出发,各网点提前筛选制作2024年一季度存款到期台账,提前电话联系或者上门拜访,引导客户前来办理转存续存;将往年“开门红”活动情况进行复盘,了解各项业务波动情况,并深入分析业务开展较好的网点成功原因,为新一年总结经验;在县域开展同业调查研究,分析与其他银行机构竞争优势、劣势,集思广益、开拓思想,制定营销宣传方案;制定机关部室包联营业网点制度,以分包形式协同推进,助力旺季营销稳步推进。

    内外兼修,稳扎稳打。积极组织员工代表外出参加“开门红”培训班,学习旺季营销技巧及话术。整理历年旺季营销先进网点及优秀职工的经验做法,供全体员工学习借鉴,着力提升员工综合营销水平和金融服务水平,做到对标对表、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为“开门红”稳步推进夯实基础。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扎实推进开门红活动前的基础性准备工作,做到宣传造势到位、营销氛围与物料到位,营销话术下发到位。一是充分利用朋友圈、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在线上迅速掀起“开门红”营销热潮。二是辖内35个网点员工,扫街式对商户和村庄进行宣传。在村委公示栏、金融便民店、农信e购商户等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员工在集市、小区等人流密集处派发宣传单页,在全辖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做深做细普惠金融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