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滦南县支行:“鉴证书”成为农户贷款“通行证”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30: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唐山市滦南县支行:“鉴证书”成为农户贷款“通行证”

    隆冬时节,河北省滦南县方各庄镇坨上村茜雅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高忠海收到了盼望多时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鉴证书”。凭这份鉴证书,他可以办理100万元无抵押信用贷款。

    “贷款已经下来了,开春流转800亩土地需要支付的地租以及购买种子化肥的钱有了着落。这个‘小证书’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高忠海说道。

    日前,为解决种粮大户和农民群众资金短缺难题,邮储银行唐山市滦南县支行和滦南县供销合作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金融+供销”合作模式,以土地流转交易鉴证为依托,定制“产业贷”“极速贷”等专属信贷产品,为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民群众提供专业、便捷、安全的无抵押信用贷款。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完成农村土地流转交易25笔,土地流转亩数2.88万亩,鉴证交易额2.01亿元。下一步,邮储银行唐山市滦南县支行将持续、深入地加强与供销社的合作,创新服务模式,丰富信贷产品,为农户融资提供更广阔的金融渠道。(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成为唯一一家创业担保贷款全标段中标银行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