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召开退休员工欢送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1-02 20:43: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召开退休员工欢送会

    为增强退休员工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激发员工砥砺前行的干事热情,近日,中行燕郊分行大厂支行为退休员工马文庆同志举办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主题欢送会。会议由大厂支行党总支书俞世庆同志主持。

    会上,马文庆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在中行的工作经历,感恩与大厂支行几十年来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大厂支行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中行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俞世庆用感谢、祝愿、希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内心的感受,首先感谢马文庆同志几十年以来对中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奉献,号召青年员工学习传承老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祝愿他以后在退休的日子里保持精神愉悦、身体健康,尽情享受自己的退休生活;希望他退休以后退休不退志,离行不离心,继续关心大厂支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大厂支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大厂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致力于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营造积极奋进、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为大厂支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李静)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邢台隆尧中行全面推进 对公数字人民币业务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