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1-05 00:31: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活动

    岁末年初,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年终决算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为确保2023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第一时间成立年终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决算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召开了年终决算专题会议,对决算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分行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力争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为新一年全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此关键时刻,受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建平委托,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李强携班子成员来到工作现场,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行领导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强调年终决算工作是河北省分行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高度重视,确保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鼓励大家扎实做好2023年度工作总结,在辞旧迎新之际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河北省分行在2024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在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下,分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终决算工作。大家坚信,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2024年良好开局,为河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为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党建统领聚合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