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第四次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联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4-01-11 23:54: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第四次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联席会议

    近日,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联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员工行为合规疑点核查要求、员工经商办企业问题相关规定等制度文件,解读了法律纠纷类重大事项报告和行长授权管理操作规程,通报了近期违规事件并提出案件防控工作要求,分析了石家庄分行内控评价和内控合规案防KPI考核情况并提出收官工作要求。会上,派驻纪检组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文件,解读了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细则。

    行领导做总结讲话并强调了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二是加强业务合规管理。三是落实问题整改要求,建立长效机制,避免屡查屡犯。四是学习执行行长授权管理操作规程。五是做好年末考核收官工作,守牢六个不发生的底线,捍卫来之不易的经营成果。(韩婧 李宪民)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建行桥西支行走进市第三幼儿园 为教师提供金融服务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