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晋州农商银行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

河北新闻网 2024-01-13 00:38: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晋州农商银行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

    时代芳华,初心不改;铿锵岁月,情怀依旧。1月11日,晋州农商银行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光荣退休职工欢送会,向他们传递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提升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会上,行领导为退休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纪念品,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安心惬意,对大家多年来为农商行发展所做的奉献,表达衷心的感谢。

    退休职工是农商行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发挥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他们在这里拼搏奋斗、挥洒汗水,用青春铸就了辉煌。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也将继续关注支持农商行的发展,彰显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发挥余热,献言献策,为农商行的发展保驾护航。

    今后,晋州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全方位传递人文关怀,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书写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栾城联社:勇做实干派 奋战“开门红”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