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面包车变身“移动加油站”!河北井陉矿区查获一起私自改装案

河北新闻网 2022-02-28 10:09: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面包车变身“移动加油站”!河北井陉矿区查获一起私自改装案

    河北新闻网讯(温彦文、姜彦庭 )为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石家庄市井陉矿矿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在矿市街旺兴市场路段查获一辆私自改装铁皮柴油罐的小型面包车。

    据悉,2月25日10时许,井陉矿区交警大队民警周建带领辅警在辖区矿市街旺兴市场路段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冀A6 ****的小型面包车身较脏,随即拦截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此时,民警发现面包车驾驶人神色慌张、行迹可疑。

    经检查发现,这辆核载5人的面包车车厢内后排座椅被拆除,在后备箱处安装一个铁皮柴油罐,柴油罐带有一个泵,泵的驱动由额外加装电瓶供电。民警在询问过程中,驾驶人说是给柴油车加油用的。

    对此,民警当场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面包车违法私改的危害性,依照相关条款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金盾风暴“清污”行动新年首战告捷
    视频直播
    回放 | “十四五”时期法治河北建设规划方案发布会

    回放 | “河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着力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实现新突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