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省信用协会“乡村振兴 残健同行”公益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2-23 13:4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信用协会“乡村振兴 残健同行”公益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2月22日,河北省信用协会在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开展“乡村振兴 残健同行”主题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共同关注乡村振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来自省信用协会的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双创园员工的生产和生活的场所,聆听了残疾人员工的励志报告,观看了文艺演出。随后,河北省信用协会秘书处向双创园捐赠了36500元善款。河北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行唐双创园园长贾茹、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分别在活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河北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行唐双创园园长贾茹在讲话中概要回顾了双创园的创立和发展历程,以及本人和团队献身残疾人事业的心路历程及奋斗目标。同时她对省信用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给予双创园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厚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感激之情。

    河北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在百年一遇的2022年2月22日这个日子里,河北省信用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行唐县昊腾残疾人双创园举行“乡村振兴 残健同行”公益活动,目的是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尽我们微薄之力,为残疾人群体献上一片爱心。

    今后,河北省信用协会将推出新的举措、加大助残力度,凝聚爱心力量,助力双创园发展,帮助残疾人治疗康复、就业创业,找到生命的火种,重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巾帼风采 城市力量”石家庄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影像征集活动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直播预告|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