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雷锋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3-05 10:32: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雷锋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胡沛然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队员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3月4日,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深入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红色宣讲团的队员们利用队会时间,到各中队围绕雷锋精神多角度进行宣讲:观看雷锋事迹、讲述雷锋小故事、讲述身边的活雷锋、朗诵雷锋名言、讨论雷锋精神。

    辅导员老师同时教育队员们,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做一件或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队员们了解了雷锋,感知了“雷锋就在身边”。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进一步规范自我,做到言行举止得体,努力拼搏,刻苦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退休不褪色 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2022音乐季开幕音乐会

    回放|向着春天出发——河北代表委员启程赴京

    回放 | “十四五”时期法治河北建设规划方案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