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石家庄高新警方:破获帮信案、抓网逃,打击不停歇

2022-03-10 21:4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警方:破获帮信案、抓网逃,打击不停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锋)“铸盾2022”和“金盾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全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该分局兴安刑警中队于近日接连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并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网上逃犯。

    日前,兴安刑警中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涉嫌“断卡”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景,近期有多笔被电信诈骗的资金直接流入其名下的多张银行卡账户中,涉及赃款达38万余元。得此线索后,该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对案件线索展开核查。办案民警经综合信息研判、周密调查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田某景在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的活动轨迹。2022年3月8日上午,该中队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景(男,24岁,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景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景已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兴安刑警中队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发现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彭某在石家庄市的活动轨迹。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经缜密侦查、摸排蹲守,最终确定了其藏身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地。2022年3月9日,该中队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地一举将涉嫌故意伤害犯罪活动案嫌疑人彭某(男,34岁,河北省定州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彭某对其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由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移交至河北定州警方。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登上北京冬奥会闭幕式领奖台 张鸿博:“点亮我,温暖你”是对志愿者最好的诠释
    视频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直播预告|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
    热门推荐
    换一批